椴雨霏

热爱文字,喜欢行走,钟情水彩,耽于幻想,腐女子一枚!

我把时钟拨慢一圈
好让时间走慢一点
这样
在离别前多见你一面
在到达终点时晚一点说再见

我把伤情的话写成信笺
夹杂一张热恋时的照片
这样
你还来不及怨恨我
便能多了一份想念

我知道
这样做并不能抵去孤单
也不能让难过消散

除了那么一点点的回忆片段
我还能
留下什么让你心安


不是这样的祭奠
这不是让你能够面对的坦然
是相思太难
是我还不够勇敢


遇见你时情太热烈溢的太满

离开以后才发现想再拥有
为时已晚

我能怎么办呢
我不能歇斯底里的终日牵绊
原谅我
只能自私的
用毒药掺着蜜糖做了了断

我把时钟拨慢
一圈一圈又一圈
永远到不了等待的时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