椴雨霏

热爱文字,喜欢行走,钟情水彩,耽于幻想,腐女子一枚!

给远方的你

    许久不曾拿起钢笔给你写封信,写写我们简单的梦,或许还是那么幼稚。写一写,我已走入社会,脸庞少了那一点婴儿肥,已变得成熟。想和你说说,我还傻傻的坚持我们年少时的那一点爱好,告诉你我怀念我们那时候,拥有的慵懒的午后!
    现在已不流行这样的词汇,不流行在落地窗下感受阳光,不流行抱膝读书,不流行诗歌,也不流行静静聆听一曲轻轻的琴音。现在,不若我们那时喜欢静静的。现在啊,仿佛躁动的情绪已深植进了我们柔软的心,拉出一道道网,勒出一条条痕。如果,我们不把血燃热,不跟随着情绪一起浮躁,好似网就不会松,痕也不会消。
    可其实呢!
    躁过,只剩下对静的渴望,嘶吼后,只想安静的喘口气罢了!
岁月与你与我,就好像茫茫大海中远行的巨轮,带出一股股的涟漪,好比我们日见丰盛又斑斓的心。船行到岸,卸载下重负,才能更好的启程,而我们也一样行入人生下一个新的起点。然后回头看,会越来越模糊,越来越想念。想念什么呢?是回不去的旧时光?是那年岁里的轻狂?是忘不掉的一个人?还是还没来得及表白的爱情?
    其实,都不是,走过青春的人怀念那种纯美的味道,而行将就木的人,依恋的是遥远的时光。不一定是想回到过去,只是,单纯的想念那回不去的过去罢了!
    看,又不知所云的唠叨开了,到底要和你说什么呢?
也许,我只是想写给远方的你,告诉你,我,想念你了!兜兜转转的我们都老了,不说回忆,不念曾经,只说一句,我们都变了,又都没变,我还在等着你回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