椴雨霏

热爱文字,喜欢行走,钟情水彩,耽于幻想,腐女子一枚!

谢谢那个为我唱歌的男孩儿

  我第一次听《大城小爱》并不是王力宏的版本,而是你在我耳边轻轻的哼唱,问我好不好听!
  告诉我这首歌的名字是《大城小爱》,我点点头,趴在课桌上看着你说——再唱一遍!
  初三的时光我们做了一年的同桌,你给我唱了无数的歌,讲完了七部最终幻想,买了不计其数的红豆味儿的非你不可……
  时间白驹过隙,一转眼一个刹那,十二年过去了,再让你给我唱歌你却说都不在调上,可是我却红了眼眶。
  虽然我不再是那个可以任性的让你唱歌讲故事的女孩,可我依然谢谢你呀,因为你永远是为我唱歌的那个男孩儿!

评论

热度(4)